西安丰镇政务服务网
辖区简介
花亭村花亭村:位于南舍村以西1公里处。花亭村与林溪村、南舍村、张吉村、崔渡村、苗圃村、朱郭村、太仓村、天亭社区、西安丰镇社区、集丰村相邻。2020年12月,花亭村入选2020年度江苏省卫生镇(村)名单。花亭村附近有宝应湖、曹甸楚甸公园、宝应宁国寺、纵棹园、宝应博物馆等旅游景点,有泾河西瓜、宝应核桃乌青菜、宝应荷藕、宝应慈姑、广洋湖青虾等特产。历史文化花亭, 该村原位于“ 花亭荡” 的 边缘,花亭荡虽早在清代就被围垦成熟地,但地名依然存在。地方特产有泾河西瓜、宝应荷藕、宝应慈姑、广洋湖青虾等特产。
政务地图
办公地址: 西安丰镇花亭村花亭组
工作时间: 8:00-11:30,12:30-17:30
公交路线: 益民公交210路,西安丰镇花亭村站下
联系电话:18625076469
服务事项
社区(村)服务
太仓村委会苗圃村委会张吉村委会林溪村委会南舍村委会崔渡村委会朱郭村委会天亭村委会集丰村委会西安丰镇社区居民委员会
展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